like us~

Remember click "like"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, thanks for support!
Photobucket

加入我们的面子书~facebook

Thursday, July 7, 2011

洗澡偷拍图,丑态百出,看标题请保持思想纯洁!

大部分情况下,猫对洗澡都很抗拒,相信诸位都有洗个澡跟一次世界大战差
不多的感受。但其实,我们应该对猫更温柔一些。
 听说要洗澡了,马上装死……
其实猫根本就不爱洗澡……懒洋洋呆着有啥不好
 你给老子记住
 我这么受罪你们还照相!
 主人,你不再爱我了么……
 你别过来,在过来我要叫啦
 我就是不下去,死也不下去
 这形象像恶魔吗?
 救命啊
 抓住空挡赶紧溜
 这可怜兮兮的表情却是让人没责
最后的结果就是三个字,我恨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